新年第一喜!东涌籍现役军人陈文诚荣立三等功
2021-02-09 22:14:30

喜讯



2月8日,南沙区人武部、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东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给立功授奖现役军人送立功喜报活动。


一行人前往东涌籍现役军人陈文诚家中,将其2020年荣立三等功的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家属手中。南沙区人武部部长张建国、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叶政、东涌镇党委副书记陈永明、二级调研员姜志文等领导参加活动。






陈文诚的父母表示,他们为孩子立功受奖深感光荣,感谢部队的培养,感谢各级领导对军属的关心,他们将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在与家属座谈时,张建国、叶政详细询问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对陈文诚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陈永明代表镇委镇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军人家属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军属的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解除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