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解政策,贴心答疑解惑~宣传积分制政策,万顷沙镇网格员有话说
2021-03-04 22:34:39






为更好让来穗人员更清晰地了解“广州市积分制入户和积分入学”的相关政策内容,提高来穗人员对积分制服务政策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近日,万顷沙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网格员积极开展积分入户和积分入学政策宣传。





据了解,南沙区2021年积分制入学受理工作已开始,申请人需要依照步骤完成积分申请和入学申请两个步骤。各位网格员耐心向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讲解上述内容,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微信宣传推文向来穗人员积极宣传积分制入户和积分入学的政策内容、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办理地点以及可享受的权益和服务等,同时引导前来咨询的来穗人员主动申办《广东省居住证》。




网格中心通过微信群、万顷沙发布公众号、服务专窗和网格员现场宣传派发《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申办指南》《居住证办证须知》以及出租屋消防安全等宣传小册子的方式,以多元化多渠道为需要办事的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提供便利和指引,获得广大来穗人员的一致好评。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