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镇平安促进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19 22:45:21





3月18日,万顷沙镇在会议中心召开了万顷沙镇平安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61名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表决变更主管业务单位和相关章程,同时推选产生新任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



据了解,为发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合力,在万顷沙镇党委政府和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具有区域性、专业性、行业性特点的非营利社会团体组织万顷沙镇平安促进会。




下阶段,万顷沙镇平安促进会将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整合社会资源,搭建社情民意收集信息平台,拓宽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渠道,构建来自企业、商户、社工等多元化的志愿者队伍,统筹推进群防群治创新发展,促进万顷沙镇经济和社会协调健康发展,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南沙”。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综合治理办公室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