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准入“坑”:党员志愿者齐种树,共建美丽黄阁
2021-03-23 09:04:55

近日,

一群党员志愿者齐聚大山乸森林公园,

运苗栽树、挖坑培土、提水浇灌,

齐心协力种下一颗颗新树苗。


为深入贯彻“十四五”规划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及表率意识,黄阁镇机关党支部、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黄阁镇经济发展总公司党支部、海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三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共建美丽黄阁”党员志愿服务的号召,前往黄阁镇大山乸森林公园参与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在镇领导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忙的不亦乐乎,卖力地在黄阁镇大山乸森林这座“青山”上种了一棵又一棵的小树苗,为建设美丽中国这座庞大的“金山银山”添砖加瓦。








下午骄阳似火,热辣辣地照晒在大地上,党员志愿者们虽然忙碌得一身汗水,但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填好土后,党员志愿者们将对未来的期待写成了一张张心愿卡,挂在亲手种植的树苗上,让美好的心愿同树苗一起茁壮成长。




“希望等这棵树长成的时候,能看到一个被绿色环绕、人们生活幸福的麒麟之乡!”镇机关党支部党员梁小莹小心翼翼地挂好对黄阁镇未来发展的期待。




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身体健康,万事顺遂,大家心中的理想和愿望都能如这棵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这是镇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吴欣欣写下的心愿。





△不一样的卡片,不一样的字体,表达的都是相同的心愿与希冀。



本次活动由黄阁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南沙时间银行黄阁社区服务站举办,辖区内相关党支部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