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蓝朋友”!万顷沙镇专职消防队取得会操考核团体第三名!
2021-03-29 22:52:33





喜报!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市消防支队大练兵上

万顷沙镇专职消防队

取得会操考核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3月22日,在南沙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的南沙区第一季度大练兵选拔考核中,万顷沙镇专职消防队从多个镇街微型消防站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并在3月26日代表南沙区前往天河区消防大队足球场参加广州市消防支队大练兵会操考核。





据了解,此次会操考核设置了400米消防接力(4人团体项目)和100米综合操(单人项目)两个操法训练。赛前,专职消防队专门组织参赛的消防员,针对考核项目进行为期一周的特训。在比赛中,万顷沙镇专职消防队的五名队员凭借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熟练的业务技能,在4人团体项目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下一步,专职消防队将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考核练兵经验、提升训练质量。为日常最大程度减少亡人火灾事故发生、圆满完成各项灭火和应急救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万顷沙镇专职消防队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