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防线不放松!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要做好这些事
2021-04-14 23:06:07


“同志们,辛苦了!你们是大岗13万居民的‘定心丸’,感谢你们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防线!”


上任第一天,大岗镇党委书记龙成勇带队调研辖内隔离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龙成勇带队慰问一线驻点工作人员,了解酒店接收、安置、服务、运转等工作情况,查看隔离酒店消杀处置以及生活和医疗垃圾处置点的运转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报告。


龙成勇对疫情防控以来,大岗镇开展的系列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
针对疫情防控隔离点,要统一驻点人员服装,规范管理,以饱满的精气神开展工作,以“严细慎实”的态度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要优化服务举措,定制隔离人员“暖心包”,送到每一位隔离人员手中,让隔离人员倍感温暖;
要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动员机关单位编制人员带头接种,安排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家属优先接种,科学合理设置临时接种点,加快构筑免疫屏障。




龙成勇表示,各部门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之一,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多谋善虑、躬身实干,确保全镇疫情防控不松劲,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