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趣味游戏为垃圾分类赋能,鱼窝头社区这波“安利”超级棒! |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16 23:55:25


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近日,东涌镇鱼窝头社区联合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全民行动”主题全民行动日活动,倡导辖区居民在生活中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低碳生活、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并呼吁辖区居民人人都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



活动以分享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的互动、设立游戏摊位等形式开展。


由党员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向居民群众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派发相关宣传小册子与宣传单张200余份,为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表现优秀的居民群众派送出礼品200余份










现场不少街坊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同时也能起到带头引导作用,让路过的市民感受到垃圾分类的意义,从而更加积极地加入到垃圾分类中。


“街道和社区不时都会举办这样的垃圾分类活动,作为这里的居民,我觉得这样的活动简单但很有意义。我自己也是因为参加了很多次这样的宣传活动,对垃圾分类的知识很了解。”一街坊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