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大岗好声音!“一首好歌唱给党”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1-04-17 22:54:20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祝福你我的祖国,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



4月16日晚上,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

从大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飘出,

激情澎湃的歌声伴随雄壮激昂的旋律

感动着每一位观众。


这是大岗镇“一首好歌唱给党”歌唱比赛的决赛现场,预赛选出的16位选手依次上场,精彩呈现《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洪湖水浪打浪》《绒花》等经典红色歌曲,唱出对党、祖国的赞美和感恩,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和向往。
一组图片带你回顾精彩现场↓




据了解,此次歌唱比赛是大岗镇党史学习教育“7个1”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系列活动第一个开启的比赛类文体活动。本次活动为群众搭建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的舞台,群众用歌声表达着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与祈愿,也表达着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颁奖现场


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岗镇在党史学习教育逐渐走深走实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蓄势待发之际,开展本次“一首好歌唱给党”歌唱比赛,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火热开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拉开序幕。




接下来,大岗镇将继续推出“奏响金色旋律,舞出岗城风采”群众广场舞比赛等活动。此外,根据大岗镇党史学习教育“7个1”+“7个100”工作计划,6月还将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以及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等,力求以丰富的内容和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