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车、泥头车交通违法行为将被严查!大岗镇召开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推进会
2021-04-21 23:33:15


4月20日

大岗镇召开“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推进会。大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惠洪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林荣,党委委员李秋炳,党委委员彭坚,派出所副所长谢映全,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大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彭超峰解读了《大岗镇“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方案》,细化了各职能部门工作责任。随后,区预联办相关业务负责人通报了近期交通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大岗镇党委书记龙成勇表示,各职能部门要根据《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力量,齐抓共管,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见效。


他提出,首先要抓好交通设施建设,逐步恢复全镇非机动车道,积极推进“双微改造”工程,加大路口信号灯和停车场建设力度;


其次抓好交通宣传工作,各村(社区)要依托交通劝导站,积极开展交通违法劝导;


最后要抓好交通综合执法治理,加强对“五类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持续开展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间段泥头车超载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加强对重点客货运行业的监管,落实源头治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