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镇“美丽乡村”创建情况如何?市级验收走访,收到一张合格答卷!
2021-04-23 23:55:11





4月21日,市美丽乡村工作领导小组到万顷沙镇美丽乡村进行实地验收。



市美丽乡村工作领导小组分别走访了福安村和工程村,现场查看村容村貌、村庄村貌、“三站四公五网”、创建项目的宣传板内容,详细了解该村村庄概况、村庄历史文化特色等内容,实地走访验收升级改造后的美丽乡村项目,详细了解万顷沙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万顷沙镇乡村风光。


验收组对万顷沙镇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万顷沙镇对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美丽乡村创建在今后工作中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效果,让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全面提升,同时要因地制宜,利用好这里的自然风光,发挥自身优势,用好周边资源,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挖掘特色资源,推进产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