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开新局丨青春建功“十四五”,开创东涌乡村振兴新局面
2021-04-26 22:46: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建功“十四五”,开创东涌乡村振兴新局面,4月25日,东涌镇团委开展青春建功“十四五”乡村振兴活动。东涌镇团委书记有关负责人及35名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等参加活动




学党史忆初心


活动首站,参与人员参观了东涌镇党史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从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辉煌党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在东涌镇团委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增强自身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战斗力。






走访观光涨本领


随后,参与人员先后参观了“万花之洲”和“惠农产品服务中心”,了解了两间企业的特色产业项目和促进乡村振兴的举措,进一步明确团员青年在助力乡村振兴重点村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






学以致用谋发展


回程路上,大家敞开心扉,踊跃发言,谈感受、想法、做法,打开脑洞,理思路,谋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感触很大、受益匪浅,不仅开阔视野,还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思路、提振精神、激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