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并点赞万顷沙镇新能源产业、现代农业建设发展
2021-04-28 23:51:03






4月27日,万顷沙镇组织本联组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集中视察广州恒大新能源汽车南沙生产基地(恒大汽车城)和南沙渔业产业园高新养殖技术示范园,深入了解万顷沙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新能源产业、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




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恒大汽车城,分别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的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总体装配车间及样车展览厅,亲身感受生产基地的整体规模和水平,领略现代化未来工厂“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高效化” 四大优势,充分体会到高端新能源智能汽车的巨大魅力。




随后,代表们一行前往南沙渔业产业园实地视察了高新养殖技术示范园,参观了园区内的广州市中心沟水产养殖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场,深入了解养殖场的池塘工程化循环水环保养殖技术,共同探讨现代农业、渔业发展方式。


代表们表示,在万顷沙镇落地的各项重点项目有力推动着区、镇经济社会发展,对万顷沙镇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代表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围绕全区、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民生热点,认真履行职能,为万顷沙镇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