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镇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上线!万顷沙镇主要领导实地调研,提出优化展销中心建设建议~
2021-05-07 22:36:36

5月5日,万顷沙镇党委书记卢晓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前往万顷沙镇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实地调研展销中心的建设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万顷沙镇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


据了解,万顷沙镇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5月1日在南沙水鸟世界正式上线运营,在展销台上,摆放了小番茄、番石榴、香蕉、莲藕等本地特色农产品。调研组在实地走访参观中,查看了农产品种类、销售价格、供货单位和智能自助销售终端,同时观看自助销售终端的操作演示,与驻点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农产品的销售价格和销售额、供需情况、智能自助销售平台建设等,系统了解展销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围绕展销中心建设进行交流讨论,并现场提出优化展销中心建设的建议。



游客在万顷沙镇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内挑选购买农产品。


据了解,万顷沙镇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是万顷沙镇人民政府结合本地特色旅游资源,拓宽农产品销路的创新举措,旨在加快构建万顷沙镇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有效促进“供”与“销”两个环节无缝链接,加快农产品产销对接,集中宣传展示优质农产品,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发挥商会农业行业分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调研组指出,全镇要深刻认识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建设的意义。以农产品展销中心建设为契机,擦亮本地名优农产品品牌,提升本地农产品知名度,借此拓宽特色农产品销路,持续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助推农业持续增效,助力万顷沙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万顷沙镇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外观。


调研组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各农业行业分会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进一步细化规范完善展销中心的管理细则,构建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特色鲜明、推广性强的助农惠农平台,同时在品牌商标设计、产品包装、生产经营等细节动脑筋、花心思、下功夫,塑造高端农产品品牌形象,让优质农产品走出本地,进入更多消费群体的视野,实现农民增收的目标。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