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穴街道开展“爱的掌上时光”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1-05-13 23:08:2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歌颂母爱”的良好风尚,由龙穴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穴街道妇联举办的“爱的掌上时光”母亲节主题活动于母亲节之际在龙穴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共60余名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龙穴街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母亲们献上节日祝福问候,并对母亲节的由来及发展历程作了介绍,带领大家从古代诗词中领略代代相传的对伟大母爱的赞美之情。


随后,组织观看《我的家风我的家——持家之道》视频,进一步引导大家体会家庭生活的美好,鼓励大家携手家庭成员共创幸福生活。


最后,活动进入手工陶艺制作环节。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参与者们尝试拉胚,大家全神贯注、大展身手,体验以泥塑器的神奇过程。通过手工陶艺活动,把对母爱的赞美之情凝聚成精美的陶艺作品。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参与者们意犹未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用心地感受温暖细腻的母爱,用心经营家庭,让生活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