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珠江街生活垃圾分类这样做!珠江街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专项会议
2021-05-19 23:46:20







5月18日,珠江街组织召开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会议,分析珠江街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对2021年珠江街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部署,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明确各职能部门垃圾分类工作的职责和要求。










本次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泽主持,街道相关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林泽表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现在和今后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各部门在形成工作合力的同时要厘清垃圾分类工作职责,并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中,做到务求实效、巧用奖惩,将垃圾分类工作成效作为单位、个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将责任落实到各部门工作人员身上。





据悉,珠江街将建立一支督导队伍,对辖内所有强制分类单位全面督导检查,大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工作。据统计,今年1月以来,珠江街共出动督导员2000余人次,对全街141个强制单位开展了垃圾分类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