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周知!珠江街5月26日(星期三)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
2021-05-25 23:30:03


重要通知:

珠江街5月26日(星期三)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5月26日新冠疫苗数量:

120支(北京科兴)


具体信息

接种地点:南沙区中医医院

地址:南沙区珠江北路250号


广州市南沙区中医医院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珠江北路250号


可接种时间:8:00-12:00,14:00-17:00

咨询电话:84523111 或84942369

注意:请需接种人员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无需预约,望周知。11:30和16:30后停止派号,接种疫苗后需30分钟留观。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呼吁市民,

日常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勤洗手:手脏后,要洗手;做饭前,餐饮前,便前,护理老人、儿童和病人前,触摸口鼻和眼睛前,要洗手或手消毒;外出返家后,护理病人后,咳嗽或打喷嚏后,做清洁后,清理垃圾后,便后,接触快递后,接触电梯按钮、门把手等公共设施后,要洗手或手消毒。


科学戴口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就医时,拥挤时,乘电梯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时,要戴口罩。


少聚集:疫情期间,少聚餐聚会,少走亲访友,少参加喜宴丧事,非必要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


常通风:家庭人多时,房间有异味、油烟时,有病人时,访客离开后,多开窗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