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万顷沙镇依法强制拆除一宗顶风抢建违法建设
2021-05-26 23:15:24





5月26日,万顷沙镇人民政府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办、综合治理办等部门对民建村一宗在建违法建设依法实施强制拆除,拆除建筑面积110平方米,行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被拆除的违法建设。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建筑物始建于2018年3月,在严查严控违法建设的高压形势下只完成了基础施工,后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至今年1月。春节前夕,当事人突然顶风抢建至一层框架封顶。


为坚决打击这种利用节假日顶风抢建的行为,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一边完善执法程序,上报镇政府实施强拆准备;一边找当事人谈话,讲明相关政策,并与村委沟通,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让当事人明白占用农用地违法抢建的严重性,责令当事人自拆。但当事人不顾执法人员的责令和村委的劝告,依然抢建,最近仍抱着侥幸心理买来砖块,想进行砌墙施工。在这种情况下,镇政府果断采取措施,出动执法人员20人,工作人员90名,施工人员8名,钩机1台,对上述违法建设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圆满完成了拆除任务。



违法建设被强制拆除。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