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资讯|村口修修小家电~黄阁镇积极为民办实事
2021-05-26 23:15:42




黄阁镇做好交通大整治,倡议群众签订文明出行承诺书




近日,黄阁镇正深入开展“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为营造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献出一份力量。黄阁镇积极发动全社会人员参与到交通秩序大整治队伍中,倡议群众签订《黄阁镇关于“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文明出行承诺书》。


活动期间发动各部门带头签订承诺书,并带动企业、学校、商业体、客运站等重点场所开展签订,自觉作出承诺:“本人愿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一切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努力争当文明交通参与者!



同时,镇预联办通过交通安全“七进”宣传活动,发动身边群众签订承诺书。群众纷纷踊跃参加活动中。







“Tony老师”又到家楼下帮居民理发了!




近日,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凤凰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一场便民利民的爱心义务剪发活动,为党员群众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全套的理发工具整齐地摆放在桌面,一个临时理发室在该中心的一角“开张了”。 党员志愿者依次为居民登记排号,与现场排队等候的居民聊天谈心,了解居民需求,理发师傅熟练地理发。


剪完头发后的老年人都变换了新发型。有街坊在一旁赞叹道:“虽说是义剪,但是一点也不比理发店差,服务一流,技术一流,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方便我们。”




本次义剪活动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的活动,该中心考虑到社区有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决定每月定期将义剪便民服务进辖区小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每次规划的活动都是以满足居民需求为导向,整合相关资源让社区居民特别是社区的高龄长者能够最有效在家门口享受服务,感受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




莲溪村党委开设便民维修服务点




日前,莲溪村党委组织了6名党员志愿者在村委门前开设了便民维修摊位。






村民们提着故障小家电、物品纷纷前来摊位咨询。志愿者为村民们解决了按键不灵、收音机天线改良、监控录像机、摄像头检修等故障问题,还向村民派发《家电安全使用手册》,宣传家器使用安全常识,讲解家用小电器的使用和保养方法,普及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本次活动有约60人次前来咨询。


来源:莲溪村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