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2021-05-27 23:24:45


为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5月27日,东涌镇镇长姚镇海、东涌镇党委委员刘吉平、东涌镇副镇长彭家泉带队开展学校、在建工地安全及防疫专项检查,东涌镇教育指导中心、东涌派出所、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东涌医院新住院大楼建设项目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现场施工安全警示、人员安全防护等现场管理情况进行督查。




姚镇海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工作场所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管理,持续开展重点人群监测管理;同时加强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安全使用管理,要结合季节天气,进一步加大汛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细化应急救援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工作,保障项目安全稳定开展。


2021年高考即将到来,南沙东涌中学作为南沙区重点考场之一,进一步落实考场安全及防疫工作尤为重要。


在东涌中学,检查组听取了东涌中学就高考安全保卫及防疫等工作汇报,并重点检查了东涌中学高考考场监控、消防安全、应急措施和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要求东涌中学要进一步细化入场指引,落实好相关的措施,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顺利完成今年高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