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穗康码“变成黄色”了?不用慌!珠江街明天起开设临时核酸采样点,持黄码居民可免费检测
2021-06-02 22:36:38



近日,

有居民发现自己的健康码“由绿变黄”了,

怎样才能让健康码“绿”回来?


健康码变黄色的居民,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就近临时采样点(或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在72小时后再检测一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健康码将自动恢复绿码。




珠江街将开设临时核酸采样点,为健康码为黄码的居民提供免费核酸检测。


临时核酸采样点地址:义隆社区悠闲小广场(跟随指示从南沙区中医医院大门口右侧往前行200米左右)。


临时采样点工作时间:每天14:00-16:00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提前填写采样信息↓




温馨提示

1、若您健康码显示为黄码,且自觉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在南沙区中医医院门口主动告知工作人员,由专人引导至南沙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若您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有其他急、重症专科诊疗需求,但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需按照疑似新冠肺炎患者进行单间隔离且予以紧急处置,并在第一时间开展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转至普通病房进行进一步治疗。


3、在核酸采样等候期间,请您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排队,保持1米距离,不扎堆,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