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镇成丰生态农场荣获广东省“E网兴农”农村示范站
2021-06-02 22:40:19





5月26日上午,南沙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举办“农产迈进E时代,就业创业更精彩”2021南沙区农村电商建设工作现场会暨站点授牌仪式。在仪式上,万顷沙镇的成丰生态农场荣获“E网兴农”农村电商示范站。




万顷沙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成丰生态农场占地面积约68亩,万顷沙镇优农电商平台及农产品分拣中心便设在该农场内。其中,农场内规划了2亩面积用作对果品进行分级的农产品分拣中心,并建设了658立方米冷库用于农产品的暂存和保鲜。为满足项目正常运转,农场内建设了具有80千瓦发电能力的光伏发电。项目建成之后,有力提升了万顷沙镇农产品初加工能力,形成农产品的生产或收购、加工、储藏、销售一体化。


据了解,万顷沙镇一直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区推动农村电商的重要指示精神,加速推进万顷沙镇农村电商平台载体建设,通过政策扶持、强化指导培育等举措,现已取得显著成绩。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