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榄核行,线上分类我最“掂”!垃圾分类线上问答即日开始!丰厚大奖等你拿~
2021-06-18 23:31:37


为进一步调动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积极性,榄核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态势,开展“居家抗疫榄核行,线上分类我最‘掂’”线上知识问答活动,引导辖区居民防疫期间也能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活动主题

居家防疫榄核行,线上分类我最“掂”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底(暂定),每周均可参与一次。


参与方式

1、关注“榄核发布”




2、进入公众号,回复“垃圾分类”,获取答题小程序码。




3、扫描小程序码,点击“登录”,并绑定手机号码和对应村(居)别。



4、答题前,可点开“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学习小手册”,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随后可点击“答题游戏”进行分类答题。




5、答题完成后可查看对应的分数和题目解析,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游戏规则

1、通过扫码参与答题获取积分兑换各种礼品,题目共有20道,每道题目5积分,答对即可获得5积分,答错0积分,共100积分。

2、参与者每一周可以参与一次,积分可累计。

3、活动结束后可通过积分兑换奖品,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礼品种类

1、烤箱(320积分)

2、榨汁机(300积分)

3、电水壶(200积分)

4、洗洁精(80积分)



兑奖方式

参与者可根据自己的积分情况进行兑奖,点击“兑奖”后,具体的兑奖地点和时间将以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