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他们!东涌防疫的“硬核”帮手
2021-06-27 12:54:24

面对疫情

一道凝聚着同心合力的

志愿防线,

在东涌镇迅速筑起。

这道防线中

有企业员工、志愿者、村(社区)工作人员等等

他们是党员、是群众,

也可能是每一位

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你。





自东涌镇启动全员核酸筛查以来,有这么一个群体一直默默奉献但鲜为人知。他们穿着防护服、戴上护目镜,冲锋在核酸采样前线。他们,是东涌镇辖内5家民营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




为提高各个镇街核酸筛查采样能力,6月9日,南沙区卫计局向全区的民营医疗机构发出号召,动员民营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号召发出后,东涌镇内侨城口腔洁美店、雅齿口腔门诊、德诺口腔门诊、麦嘉玲诊所及陈伟雄诊所这5家民营医疗机构积极响应,机构所有医护人员全员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用行动践行着医者大爱的精神!


据了解,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期间,这5家民营医疗机构诊所皆停诊,无偿投身核酸采样一线。












除上述人员之外,在全员核酸检测启动时,东涌镇辖内多家企业、商家还纷纷向东涌镇政府捐赠了医疗物资、解暑饮料等,承担起自身社会责任,为东涌防疫贡献自身力量。







我们感谢

每一个在“疫”线默默付出的

个人、群体

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仍在继续

我们携手同行、共护东涌






信息来源:东涌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