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柜车辆停车难问题有解!万顷沙镇设置五处停车场,具体定位如下↓
2021-07-15 23:04:24



大型、重型货柜车辆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一直是万顷沙镇道路交通整治工作的一个难点。





为进一步规范万顷沙镇大型车辆停车秩序,全力营造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7月12日,万顷沙镇镇长人选李秋炳带队,联合南沙区行动及交通管理处、万顷沙派出所、镇预联办、镇安全办、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停车场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万顷沙镇各停车场现场进行勘察协调,围绕“停车难、停车乱”的解决方案展开讨论并确定整改措施。






据了解,经过勘察协调,万顷沙镇辖区内目前共设置了五个货柜车临时停车场,分别为新龙车场、十四涌半停车场、红港车场、伟祺停车场、十六涌红钢路临时停车场。五个停车场分布在十四涌至十六涌之间,共设置了510个停车位,方便货柜车司机规范停放车辆。










各车场具体定位








0 1
新龙车场








0 2
十四涌半停车场








0 3
红港停车场








0 4
伟祺停车场








0 5
十六涌红钢路北侧临时停车场






李秋炳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好问题、任务、时间、责任“四张清单”,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停车乱”热点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扎实推动顽瘴痼疾治理。




从源头解决货柜车辆停车难的问题之后,下一步,执法部门将严格整治路面上发现的货柜车乱停放现象。万顷沙镇相关部门在此呼吁各集装箱协会、各运输企业、各货柜车司机,请按指示和要求规范停放好货柜车辆,为规范万顷沙镇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共同努力。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