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当兵去!东涌镇578名有志青年参加征兵初检
2021-07-20 23:39:27



近日,东涌镇24个村(居)共578名应征青年在东涌中学体育馆进行了征兵体格检查初检。东涌镇党委书记姚镇海到初检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现场,东涌医院准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和设备,应征青年经过测量体温、预检查合格后方可参加体检。


体检点设置了身高体重、内科、外科、五官科、视力、嗅觉、色盲、总检等多个环节的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核对应征青年的身份信息,按照国家征兵体检各项标准,认真细致地为每位应征青年做检查,现场井然有序。








据统计,本次初检总检人数578人,初检合格161人。接下来,初检合格的适龄青年还将进行总检复查和政治考核




据东涌镇武装部工作人员介绍,

东涌镇已于7月13日组织24个村(居)民兵营长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议,随后各村(居)根据实际情况迅速做好征兵宣传工作,通过召开动员会议、电话通知、微信群通知及派发征兵宣传小册子等方式,把征兵相关信息通知到每位适龄青年及其家庭,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投身军营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