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有南京旅居史人员排查和申报的工作的通知
2021-07-21 22:26:48


通知

各位居民朋友:


为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结合防控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近期有南京旅居史人员排查、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近期有南京旅居史人员排查及报告工作。


(一)凡自7月7日(含当天)后曾到过南京等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请务必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进行申报,并接受社区“三方小组”健康监测管理,以及积极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等方面工作。


(二)凡自7月7日(含当天)后到过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进行申报,并配合社区“三方小组”接受居家健康监测工作。


(三)凡自7月7日(含当天)后曾到过南京等属于低风险地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进行申报,并配合社区“三方小组”开展相关健康管理工作。


二、有关人员因瞒报、虚报行程等或未执行防控措施等行为,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有关单位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为此,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排查工作,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东涌镇新冠疫情防控指挥办

2021年7月21日



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数据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

统计时间:7月21日9:00)




高风险地区:



云南省(1个)


瑞丽市(1个)



  • 姐告国门社区


中风险地区:



云南省(2个)


瑞丽市(1个)



  • 弄岛镇雷允村委会雷允村民小组




陇川县(1个)



  • 章凤镇迭撒村拉影村民小组






中风险地区:



江苏省(4个)


南京市(4个)



  • 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

  • 白云路社区

  • 石埝村

  • 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