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22 23:21:28



7月22日,东涌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通过总结经验,表扬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内在活力,推动东涌镇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东涌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机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党组织、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涌镇党委副书记陈永明宣读了《中共东涌镇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据了解,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东涌镇推选出了70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颁发仪式上,镇领导为奋战在各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牌匾和证书。除此之外,东涌镇共有6个党组织和12名党员被评选为区级“两优一先”代表,会上也一起进行了表彰。







东涌镇党委书记姚镇海在表彰大会上发言。他寄语受表彰的党员们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全镇各级党组织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广泛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为东涌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姚镇海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秉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扛起守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东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