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
2021-07-24 00:32:04


为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凝聚力量,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测评工作,7月23日上午,黄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中明主持召开了黄阁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林中明针对前段时间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人为本,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人为本,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将文明创建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的最直接抓手,为广州力争进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试点行列做出黄阁的贡献;

二是对标对表,强化措施,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地。要找准突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突破难点、抓住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严格执法、精准施策、扎实细致地推进整治和提升,将创建任务抓实抓细;


三是压实责任,加强领导,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创文工作是全镇上下共同的大事、难事,各单位、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配合、克服困难、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对创文工作不力的,纪检部门要加强监督和问责。


会后,镇创文办工作人员和各单位、村(社区)的负责人一起对创文重要测评点的有关要求和标准,进行了再学习、再培训。


黄阁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副镇长、镇属各部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