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解民忧丨完工!东涌镇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整改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7-26 22:52:3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具体实践,东涌镇预联办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部署,实施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整改工程,补齐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短板,有效提升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系数,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



据了解,此次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整改工程惠及全镇42所中小学、幼儿园,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此次工程按照中小学与幼儿园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设置规范,全面完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主要包括限制速度标志、解除速度标志、人行横道预告标识、减速慢行牌、禁止长时停车牌、黄闪灯等设施。


目前,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进行结算阶段。






下一阶段,东涌镇预联办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落实,持续开展辖内校园周边交通设施隐患排查工作,以“及时发现、及时治理”的原则,切实消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隐患,全面提升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系数,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