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正打造“暑期驿站”!8月“暑期档”,你来吗?
2021-07-27 21:59:38


正值暑假,

“神兽”放假在家,

双职工爸妈甚是头大,

又要上班还要带娃

怎么办?

到这里来!




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到群众的服务需求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阵地资源优势,推出了一系列暑假服务,积极打造家长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暑期驿站”。






 

中共三大真的是在广州召开的吗?

在哪里?我要让爸爸带我去参观!

 





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运用“有声黄阁-粤听”等资源,科技赋能红色文化传承。由工作人员通过运用图文并茂的“有声党史墙”,陪同孩子们一起走进党史学习教育课堂,耐心向孩子们讲解党史知识,讲述中国共产党拼搏奋斗的艰辛历程、讲述伟大英雄烈士的奉献精神。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仔细聆听,问题一个接着一个。


“有声黄阁-粤听”通过“粤语+普通话”的双音频模式给孩子们带来了新奇的体验,除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外,还能通过其“黄阁古今、大美黄阁、城市更新”等模块进一步了解黄阁镇的发展历史、民风民俗等,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对黄阁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听完音频“凤凰社区”后,孩子们直呼:“原来我们住的这个地方叫‘凤凰社区’!”



SUMMER




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还精心挑选经典的红色影片常态化安排播放,党员群众或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度过悠闲的观影时光。“孩子平日里都会来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活动,我们也觉得这里很舒服,还能看书,让孩子来这里(学习)我们放心。如果有空,我们也会一起来。”一个孩子家长表示。





STUDY

FUNNY







一直以来,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一时间回应和满足大家的服务需求,暑假期间更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向青少年群体开展多样化的便民惠民活动。


8月份,黄阁镇党群服务中还将推出近百场深受青少年群体喜爱的暑假活动,如乒乓球、硬笔书法、乐高编程等,从周一到周六,孩子们都能在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的“暑期驿站”享受快乐、有趣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