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走进泰安社区,你学会了吗?
2021-07-28 23:22:08




上周六,珠江街垃圾分类督导组与珠江街预联办在泰安社区小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世界变成大花园 ,垃圾分类是关键”为主题,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垃圾分类小游戏并派发宣传资料,让居民学习垃圾分类常识,形成“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生活习惯。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并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相关规定。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有的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参与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亲子正确分类了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约160人参与,共派发了200份宣传资料和130份礼品。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旨在通过游戏形式带动辖内居民做好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分类管理,更好地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长效开展。




下一步,珠江街垃圾分类督导组将进一步加强珠江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力度,展示垃圾分类循环利用成果,倡导垃圾分类生态循环处理的生活理念,激发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