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一反三,消除隐患!万顷沙镇全面开展涉水作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1-07-28 23:26:13






记者从万顷沙镇了解到,7月27日,万顷沙镇开展涉水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镇内重点涉水设施、涉水在建项目,核实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全面做好全镇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组分别前往十涌东泵闸重建工地、民建渡口、南中高速工地和三民岛外江堤围重建工地,对涉水作业是否严格遵守安全作业规范、安全警示标志是否醒目、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及应急措施是否到位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全面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各项目应急预案、安全职责分工和日常工作等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要求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位,确保涉水作业安全。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