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镇主要领导到广州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07-30 22:36:21



记者从万顷沙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了解到,7月29日,万顷沙镇党委书记高飞带队到广州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产经营及管理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照片墙,并与企业展开交流座谈。通过观看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PPT,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近年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基本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需要政府协调解决问题进行讨论,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调研组本着“强化服务、解决问题、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工作宗旨,加强对联系企业的指导协调,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管理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引导企业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促成产业联动快速发展,指导企业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用足用好优惠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慰问了该公司的员工,并送上防暑降温饮料和防疫用品,鼓励企业在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