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速递 | 8月5日开放疫苗接种榄核中学学生专场!
2021-08-05 00:17:41




据镇防控办消息,明天(8月5日),榄核镇设1个学生专场接种点:星海广场(舞台),接种榄核中学12-14岁学生,配苗约1000剂(科兴)。暂停接种18岁以上人群。


星海广场(舞台)接种点

1、接种对象:榄核中学12-14岁学生

2、疫苗厂家:1000剂(科兴)

3、接种时间:8:30-11:30;14:00-20:00

4、接种地点:榄核墟场对面


注意事项

1、接种的学生年龄须年满12-14周岁(出生日期为2009年8月4日及之前出生)且无接种禁忌;


2、家长或监护人需提前下载粤苗APP(最新版),提前为学生生成接种二维码;




接种指南


3、学生须携带本人有效的身份证明、家长或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预防接种证(如有则提供)、家长或监护人确认并签字的接种知情同意书等资料;


4、学生接种疫苗速度约为100人/小时,请学校合理安排学生分时段、分批次有序接种,接种时须由家长或老师陪同。


5、后续将陆续安排其他学校学生接种。


温馨提示

接种当天需饱腹,接种时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体温、戴口罩、亮绿码并保持1米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