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镇设3个采样点!省外来(返)南沙人员均可享受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2021-08-06 22:49:16


据广州南沙发布,为进一步方便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南沙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南沙区在原有10个核酸采样点基础上新增设6个核酸采样点同时省外来(返)南沙人员均可享受一次免费核酸检测,市民可就近前往免费采样点。


其中,东涌镇设有三个采样点,分别为鱼窝头医院(总院)、东涌医院以及东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鱼窝头医院总院


服务时间:每日8:00~11:30、14:30~21:00

咨询电话:020-84913546



2、东涌医院


服务时间:每日8:00~11:30、14:30~21:00

咨询电话:34900251



3、东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日8:00~11:30、14:30~21:00

咨询电话:34921691


划重点!!!


注:该时间段只限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南沙人员、黄码人员以及省外来(返)南沙人员。


温馨提示:

如您近14天内曾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南沙或14天内从省外来(返)南沙,请到专门核酸采样点接受检测(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的人员,可无需落地采样检测)。



采样期间
  • 请携带身份证,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采样;

  • 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

  • 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在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出来前,请您留在家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仍需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如有发热、咳嗽、味觉或嗅觉丧失等不适症状,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