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走起!榄核镇中小学生绘画作品展览开始啦
2021-08-08 23:48:34


“童心筑梦齐添彩”

榄核镇中小学生绘画作品展览终于来啦,

即日起,冼星海文化艺术创作中心

欢迎各位街坊前来看展!




今年5月,榄核镇开展“童心筑梦齐添彩”中小学生绘画征集活动,并在375幅作品中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8月8日起,展览对外开放。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鼓励中小学生个性创作,激发其创作灵感和热情,让学生在创作过程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远大理想。




先来跟随视频一睹为快!

(放在后台~)


想去现场感受艺术氛围,

看展攻略收好啦!


展览时间

即日起至8月中下旬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展览地点

冼星海文化艺术创作中心(南沙区星海路湴湄村民委员会东100米)



参观要求:

1、参观无需预约,如现场超过50人,需要分批参观;

2、参观全程请佩戴好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现场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

3、14 天内去过国外、国内中高风险区或同具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亲友有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出现发热(≥37.3)、干咳等症状者严禁入场参观,具体以广东省最新相关防疫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