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优化无障碍设施
2021-08-10 23:47:59

近日,记者从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对照无障碍标准,增设了一批无障碍停车位,同时加强对其它无障碍设施的检测维护,进一步优化办事环境,保障行动不便的办事人员能安全出入,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设无障碍停车位前。



▲设置无障碍停车位后。


无障碍停车位设在政务综合大楼东侧,靠近通往政务服务大厅的无障碍通道。镇政务服务中心一负责人介绍到:“增设无障碍停车位是考虑到行动不便人士来办事。希望通过完善这些设施能让他们轻松顺利地进入服务大厅,也是希望能提供令他们满意的服务。”


另外,镇政务服务中心还针对其他无障碍设施进行检修维护,如在无障碍坡道增设防滑装置,提高了坡道通行的安全性;更新无障碍标识,让指引更加清晰明确;强化专属“绿色通道”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周到的服务等。



绿色通道


无障碍通道



中心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中心将继续从服务举措创新、人员培训拓展、服务意识深化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对标对表先进服务大厅的优秀做法,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办事体验,全力打造黄阁政务服务优质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