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督导检查潭洲滘涌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作
2021-08-12 23:38:11



8月9日下午,大岗镇副镇长苏耀华到潭洲滘涌开展督导检查,现场查看了荟萃豪园边沟边渠水质、流域污染源排放等情况,城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和镇河长办、荟萃豪园开发商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随后召开了现场会议,会议听取城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关于推进绿庭雅苑(一期)、荟萃豪园等住宅小区的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作汇报,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开发商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快推进绿庭雅苑(一期)、荟萃雅苑、荟萃豪园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作,其中绿庭雅苑(一期)、荟萃雅苑要在8月底前完成,荟萃豪园要在9月底前完成。每周上报工作进度,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做好进度收集和督促工作;
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生态环保)要彻查污染源,依法查处潭洲滘涌流域违法排水行为;
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农业水利组)要加大排口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各部门加强联动,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开展潭洲滘涌污染源再排查再整治工作,落实“一涌一策”作战方案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