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情系教育~互太公司表彰万顷沙镇同兴村42位优秀学生
2021-08-18 00:14:24






8月17日,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下称“互太公司”)在同兴村委员会举行表彰万顷沙镇同兴村优秀学生颁奖仪式,以黄文熙为代表的42名同兴村优秀中小学学生以及准大学生获得来自互太公司的表彰。






互太公司董事赵奇志、总经理川端充、工会主席杜耀忠、经理马建华,新同丰小学校长梁干云、主任陈志妹,以及同兴村党委书记黄永生、副主任郭永铭等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赵奇志向42位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赵奇志还表示,欢迎同兴村的优秀学子学有所成后加入互太大家庭,为互太和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互太公司热心公益,情系教育的各方面举动得到了同兴村村民的热烈赞扬。据了解,互太公司自落户同兴村以来,一直大力支持同兴村各方面事业发展,除热心教育以外,还积极推动了同兴村农业生产、就业、商铺经营、出租屋等各方面工作加速向前,为同兴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