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学才艺,街坊纷纷点赞的榄核暑期培训班收官!
2021-08-20 23:32:23



8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榄核镇2021年暑期公益培训班圆满收官本期培训班为居民免费提供中国舞、瑜伽、书法、美术、交谊舞、葫芦丝、少儿主持7个科目的教学,共有200余位街坊受益。





葫芦丝培训班


成果展示视频放在后台!)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感谢老师的用心培训、指导……”
“感谢老师的用心指导,我家孩子也进步了很多。”




榄核镇2021年暑期公益培训班自7月20日开班以来,屡屡受到街坊称赞,在葫芦丝培训班微信群中,不少学生家长表达出对本次课程的肯定。“这一个月以来,他(孩子)从nl不分到现在口齿伶俐……”一位小学员的妈妈在微信群中分享孩子在少儿主持培训班中的成长。






街坊们在微信群中表达对培训班的肯定




少儿主持培训班





美术培训班





书法培训班



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培训班老师们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在课堂上做好教学外,还会布置课后作业,要求学员们录制学习视频发在微信群中。




交谊舞培训班






瑜伽培训班




据了解,寒暑假定期开放的免费公益培训班是镇文体中心整合社会教育资源,搭建公益性的交流学习平台,一直以来深受辖区街坊们的欢迎。


镇文体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组织培训班一方面可以满足榄核群众在业余兴趣爱好方面的文化需求,提高公众文化艺术修养,另一方面也有助于缓解青少年儿童假期无人看管的现象,促进他(她)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