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万顷沙镇2021年“职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1-08-26 22:56:06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切实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促进万顷沙镇辖内职工之间的交流,万顷沙镇总工会于8月举办了第六届“职工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广泛发动了企业工会组和机关工会组共10支球队参加。赛程分为第一轮小组循环赛和第二轮淘汰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到每场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万顷沙镇职工应有的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




8月25日晚上,精彩而又令人期待的冠亚军争霸赛开战。实力旗鼓相当的两支球队正面交锋,球员在球场上展现的激情让整个球场气氛变得热烈紧张。最终,广州万广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工会队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桂冠。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工会队、万顷沙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会队及万顷沙镇执法队工会队依次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及第四名。赛后,镇总工会副主席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及奖金。






本次篮球赛中

各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和高昂的斗志,既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又提升了万顷沙镇工会职员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