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放马村的小朋友决定要给礼物“动动手脚”……
2021-09-11 01:31:24


9月8日上午

放马村幼儿园里

小朋友们安静地凑到一起

手上在捣鼓着蓝色的东西

这个时候不上课

他们都在做什么呢?

原来是大岗镇社会综合治理中心带领着放马村幼儿园36名孩子,开展了一场“编制爱的礼物,回馈可爱的老师”的活动。


这场活动由导师带着孩子们制作手工花束,亲手送到敬爱的老师手中。




导师给每个孩子发了一张蓝色的“花瓣”材料、一根“花枝”、一张包装纸。第一次学做手工花的孩子,听着导师的讲解,全神贯注投入到自己的手工作品中。




最后孩子们捧着自己作品来到老师的面前,把手工花束送给老师,并说一声:“谢谢老师,您辛苦啦。”


参加了这次活动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大岗镇社会综合治理中心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还提高了动手能力。


这场活动还组织孩子们开展小游戏,师生手拉手促进互动,让孩子们快速地融入活动氛围。




一束小花

一句“谢谢”

温暖心窝

学会感恩

“老师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