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加油车无处遁形,榄核网格员“火眼金睛”!
2021-09-25 01:19:33





9月23日,榄镇查获黑加油车8辆,其中疑似汽油车4辆、疑似柴油车2辆、空车2辆,查获疑似汽油1.89吨,疑似柴油800升。


当日上午9点,平稳村网格员李翠苗如往常一样巡查平稳村稳盈街(即平稳村第三工业区)时,发现有一辆小货车外漏汽油。


“本来想按常规流程把事件上报中心流转相关部门处理的,但我觉得有点奇怪,”李翠苗仔细查看了现场,“平时很少停放车辆的地方今天居然停放了几辆车,而且车的两侧车窗有布遮挡。”她再次上前查看,从车的前挡风玻璃看进去,发现了油罐和胶管,李翠苗立刻意识到这很可能是黑加油车,随即把事件上报中心。





镇派出所、镇消防中队、镇安全组、村委会工作人员陆续到达现场后,把可疑车辆撬开发现果然是黑加油车,紧接着又在附近查获7辆。





安全提醒

黑加油车没有营业执照和经营资质,也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犹如一个流动的“炸药桶”,盘踞在街头巷尾,威胁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镇网格中心提醒各位街坊:加油时别光看价格,品质安全更重要,为了您及他人的安全,坚决抵制黑加油车,若一旦发现需要及时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