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广州,体验农耕乐趣!国庆长假游榄核指南收好
2021-09-30 08:47:12



国庆长假来临,短途游能怎么玩?

南沙区榄核镇

远离市区的喧嚣

采摘时令瓜果 置身生态氧吧

钓鱼钓虾 品味最地道的水乡农家菜……


好玩推荐
约吗?
榄 核欢迎你
榄核欢迎你


国庆将至,榄核镇已经装饰一新,等待市民游客的来临~


0

绿村农耕世纪研学基地:
体验农耕乐趣 户外星空露营


农耕世纪研学基地位于榄核镇绿村村,今年8月正式对外开放。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研学基地充分利用绿村当地原生态的农耕土地资源和配套设施,占地面积50亩,其中25亩为耕作农田。市民游客可带领孩子亲身体验耕作乐趣,同时基地配套木工坊、手工教室、艺术教室等多间研学科室和大型活动草坪。







国庆期间,基地开放“星空露营”“湿水彩画”“搓羊毛球”“ 蜂蜡塑形”等主题课程,市民游客可在小程序上报名预约。



【位置】放个定位~

【预约方式】扫描下方小程序码,预约报名

【交通】

1、自驾:导航至南沙区榄核镇绿村路三街一号

2、公交:乘坐南41路公交车至绿村村委站,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


扫描小程序码进行预约报名


0

合沙村香云纱文化创意园:
采摘、赏纱、烧烤,
亲子出游好去处


在占地180余亩的合沙村香云纱文化创意园,游客既可以参观到完整的香云纱染整工序,也能在晒莨场与最“新鲜”的香云纱亲密接触,还能举家出游,在香云乐苑农场采摘饮食、休闲娱乐。此外,园内还设有香云纱食堂、香云纱绿道等项目,集观光、采摘、休闲垂钓、特色农家乐为一体。






国庆期间,香云乐苑农场、儿童游乐场、香云苑农庄、钓鱼区、喂动物区,自助烧烤区全天开放,火龙果、番石榴采摘正当季。



【开放时间】8:30-19:00

【预约方式】散客出行无需预约,团体出行可拨打15918706235

【位置】放个定位~

【交通】

1、自驾:导航至“香云纱文化创意园”
2、公交:乘坐番108、番130至人民村站,步行4分钟即可到达



0

新地农场:
“新地号”小火车开通啦
国风爱好者免费入场


位于榄核村的新地农场是一个结合传统农耕与休闲娱乐的综合性都市休闲农业基地,占地200余亩,横跨榄核、顺德两地,内设种植采摘区、农耕基地、农耕博物馆、休闲娱乐设施和餐饮区。






国庆假期,新地农场有各类优惠活动,市民游客穿着汉服或旗袍即可免费入场,此外还有3人99元金秋合家欢套票、2人59.9元丰收酷玩套票等等。



【开放时间】8:30-17:30

【预约方式】0757-22662788

【位置】放个定位~

【交通】

1、自驾:导航至“百丽池”到达农场沥青路口

2、公交:乘坐南45、南60、南33、南沙G3至榄核公交总站,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



国庆长假约起!




部分图片、消息来源 绿村农耕世纪研学基地、绿村农耕世纪研学基地、新地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