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阶段,榄核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是……
2021-10-20 00:50:18



10月19日,为进一步抓好南沙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管城南带队到榄核镇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榄核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潘武扬,以及榄核镇创建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管城南一行先后深入榄核镇6个文明创建重点点位,分别是榄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星海小学、榄核小学、子沙村及子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生村及大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湴湄村及湴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点位,现场检查各项文明创建准备工作,重点督导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基础设施维护、三线整治、文明实践站点建设等项目达标情况,并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交办。




管城南充分肯定了榄核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为镇党委、镇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对创建工作认识到位、人员到位、资金到位、措施到位,取得了初步成效。


管城南就榄核镇做好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提出3点要求:

一是要按照市委、区委工作部署,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全面提高榄核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查漏补缺,逐项对照整改落实,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加强督促检查,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推进城市更新、绿化美化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