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明市民,拒绝非法垂钓
2021-10-23 00:09:38


南沙蕉门河中心区域的凤凰湖公园,有着生意盎然的绿植、碧绿清澈的湖水、蜿蜒回旋的栈道,这里独特的生态景观令游客能够进一步贴近大自然,畅享亲水乐趣。自投入使用以来,一直是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城市休闲滨水空间。


然而,近日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到热心市民反映,凤凰湖存在个别人员非法垂钓的情况,希望相关部门跟进查处。热线工作人员立即接单并转派工单至对应的职能部门办理,并提醒职能部门加紧现场巡查,及时核实线索协调处理问题。为更高效准确解决问题,次日,热线工作人员会同职能部门亲临现场了解情况,使问题得以妥善解决。


接下来,凤凰湖管理方将增派人手加大对湖区周边环境的巡查频次,若发现非法垂钓者将采取劝离、宣传教育等措施,并进一步完善警示标语的设置,减少非法垂钓现象。




据了解,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认真处理每一个群众诉求,结合区域实际情况创新热线工作思路,切实发挥12345热线社会矛盾“减压阀”作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