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站挂牌成立!东涌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更稳了~
2021-10-23 00:13:17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搭建平台促进东涌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10月21日上午,东涌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站在东涌镇名苑汽车汽修服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东涌镇有关领导及东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据了解,东涌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站的成立,将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技能培训、政策指导、就业推荐、创业扶持等服务。同时,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正确认识就业创业形势,帮助他们尽快找准自己的就业创业立足点,走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提升的关键一步。




东涌镇有关领导表示,东涌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站挂牌成立,将对全镇共同支持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该培训站能发挥自身优势,为东涌镇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后续,东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建立需求台账,搭建供需信息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服务,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一条龙”式亮点工程,推动东涌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