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企业心声 共谋发展良策
2021-11-27 22:35:38




为加强政企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11月25日下午,龙穴街道召开2021年第一次重点企业座谈会,与辖内10家重点企业的代表共同探讨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的思路和举措,共同推动龙穴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龙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曾庆宁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就疫情防控、园区生活设施配套、道路交通、人才招聘、扶持优惠政策等提出意见建议。曾庆宁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应。





曾庆宁表示,参会的企业都是龙穴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龙穴未来发展的四梁八柱,他对各企业长久以来给予龙穴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后将对大家反映的建议和困难进行梳理汇总,逐一落实解决。龙穴街道将全力以赴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服务、解决困难,政企携手共促发展。



接下来,龙穴街道将通过实地走访,倾听企业诉求,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南沙综合保税港区物流区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广东卓志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国际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天运国际物流(广州)有限公司、广州亚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广州骅增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广州乾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南日贸易有限公司、广州纬翔物流有限公司、广州保畅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