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变乐园,家门口有了儿童的“小天地”!
2021-12-10 23:39:33






近日,红港村的公园变得热闹起来,小朋友多了一处娱乐的好去处。






小沙了解到,由于前段时间,村民们反映村内基本上没有休闲娱乐设施,孩子们放学以后缺少户外活动空间,他们一直盼望着村内能增设一些运动健身器材和休闲娱乐的设施。



为满足村民们的游玩需求,红港村“两委”成员多次讨论增设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设施事项,广泛征询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最终,红港村将公园旁的一块草地有效地利用起来,设置了滑梯、摇摇乐、漫步机、乒乓球桌等游乐设施,能满足各年龄段儿童的需求,为辖区儿童和长者提供了一个快乐成长的乐园。



验收通过后,村民们都迫不及待想试试新装的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设施,公园热闹了起来。


红港村娱乐设施的增设,为村民们打造了家门口的乐园,为孩子们成长提供更有趣、更健康的发展环境。下一步,红港村将坚持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小切口推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