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0 23:39:32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2月10日上午,东涌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南沙区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农业大学副教授陈洁作宣讲。




陈洁围绕全会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必要性、百年历程的科学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新时代发展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等几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内容,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精彩的宣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干部带头学、主动学,用好镇内宣传渠道,确保全会精神在东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南沙“三区一中心”发展的新动力。


东涌镇领导班子,各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两新”党组织书记等200余人参加。